孙渣科

磕得过多....反正我写啥就是磕啥了....看吧

【double decker】《m24》道基

双D  《M24 》

*技术选手道格x绝地萌新基里尔

*双D打吃鸡(大逃杀端游和刺激战场手游的元素我都有用到,不是我分不清只是为了效果。)

*听说《AWM》很火,我写《M24》没有蹭热度的意思只是自己一直想写pubg文了,我也没有看过awm,不知道它什么模式


01

服务器卡顿,读条良久。


道格和基里尔无奈下关注狗哥,领取狗哥加速器免费加速时长。打开狗哥加速器!吃鸡留长如手游!读条先人一步,秒进占得打人优势!(不是广告)


进入战场菜鸡例行“问话”:基里尔问到 “跳哪啊?”

“ p城。”道格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“这么刚的吗???你还带着我这个新手呢。”基里尔惊了,p城不是送命吗?

“emmmm那去哪里啊,监狱吗?”道格 重新在监狱标了点。


飞机起飞了,飞机上声音嘈杂,正当道格准备关掉全部语音的时候一个人喊到“道格,我知道你在飞机上,我带着“圣歌 ”g等你哦!哈哈哈哈哈哈~”那人声音飘忽,笑声狂妄,听上去就极度不正常 。

“道格!g港! ”基里尔在g港标了点,语气亢奋。

“不去不去,打野。” 道格语气平淡丝毫听不出一点点兴奋。

“你不是跳p城的胆子都有吗?怎么还不敢蹦个g港?”

“他喊我蹦g港就g港啊?我又不是他的舔狗。”道格还是固执得跳了监狱,基里尔想跳g港,但是苦于自己技术太菜,实在不敢双排的时候单飞,只能跟着道格跳监狱。


道格跳得早稳稳落地开始搜东西了,落地M24背上抗,akm架手上。荡伞都不熟的基里尔还在天上苦苦挣扎,道格抬头一看人,即将落地,就在监狱的悬崖边上,“喂!基里尔,别落悬崖边上啊,会摔死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我不会荡啊!”基里尔一边对着麦乱喊一边左摇右晃前扑后倒地在半空中操作,最后竟然准准地落在了悬崖的石头上,上不去也下不来。

道格不禁扶额,“要不然你跳下来,我再扶你吧。 ”

“你有急救包医疗箱了吗?”

“没,绷带打打。”

基里尔第一人称视角玩pubg,看着脚下悬崖,狠了狠心才往下跳,不出道格所料直接摔倒。道格并没有马上去扶,原地看着。

基里尔急了:“你干嘛!还不扶我!”

道格勾唇一笑,:“喊一声大哥听听。”

“不要!”

“那你就死这吧,我捡点饮料来祭奠您。”道格转身就要走。

“大哥!快扶我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吧。”道格一边扶基里尔一边狂笑,却没有注意到远远的有脚步声。


02 

子弹从远处飞来,道格刚刚扶完基里尔,往后一个快退躲闪,用耳朵判断了声音来源迅速锁定敌人红点开镜一枪击倒,基里尔吓得药都没打就起身抬枪把人给补了。


“你进屋子里,还有队友。”道格说完扔下10个绷带就退到了仓库角落里,脚步声渐近道格不动,只是不断根据声音调动四周的视角,那个人走了一圈,回到了队友的盒子边上准备舔包,道格开镜红点AK击中头部,又补几枪,刚刚落地2杀。


基里尔打完绷带站起来发现脚边一个面具状的东西,一捡,夜视仪。竟然是所有玩家都心心念念的昼夜场,“道格!我捡到到夜视仪了,这把可以看星星啊!”基里尔兴奋地跳起来喊道,道格低头无耐地笑笑,“真是小孩子性情啊。”基里尔没有注意道这个仓库地上的左轮手枪边上没有762子弹,因为道格打的是AKM啊。


道格拉了一圈视角,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去查看刚刚杀死的那个人底背包,里面又一根肾上腺素,但不是蓝标的肾上腺素,是红标,这不是普通的游戏中的药品,是非法组织通过外挂端刷进来的“赞歌”。


道格不动声色地收了“肾上腺素”回去找基里尔,勉强得假装兴奋了一下“哇。竟然捡到了夜视仪,你是我们副将吧。”


“那是,自带男主角技能。”


“女主角……”道格小声说道,又提高声音,赶紧搜枪去。”


基里尔往远处跑,去搜物资,道格找个了高楼楼顶猫着,用M24八倍镜看看着周围,又不放心基里尔一个人搜物资,忍不住把镜头对准基里尔看人在房子里搜得不亦乐乎。


也许在绝地海岛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在盲目搜物资,你的队友再用狙击枪8倍镜看着你,时而看着你目不转睛,时而观察着你的周围默默守护。


03

基里尔配M416和DP28,从道格那里要来了6倍镜,装备可以说是新手福音了。说来很巧,亦或者说是有安排,圈一直再往G港缩。


“你有医疗包吗?”两个人坐在小摩托上从远处往的圈内疾驰。


“我有2个,给你一个吧。”基里尔道


“我有5个,全给你。”道格淡淡地说道。


“哈?这么罩着我的吗?”基里尔有点摸不着头脑了,这是在炫耀自己的实力还是真的想把医疗物资给自己啊?“进圈再说吧。”基里尔觉得拒绝也不是答应也不是。


开始缩圈的时候,道格把摩托开到了离圈100米处的地方,跳下车带着基里尔跑到了圈边上。仓房的墙后,道格指着g港的高铁架,说:“看到了吗,打狙最合适的地点,可以鸟瞰整个g港。“


“我们摸过去?你不是有M24吗?”基里尔问。


“我们过不去,因为我们的敌人拿着赞歌和AWM在上面。”道格回复。


也没见道格开镜看铁架,基里尔不信开6倍镜开了一下铁架,铁架的最高点隐隐约约有东西在攒动。此刻战场情况是剩余3人。


“他趴着,我打不到他,当然他也打不到我,我们要做的是用一些小技巧让他站起来。“道格继续说。


基里尔一脸疑惑地看着道格。”什么技巧?求教了。“


道格突然把三级头脱给基里尔,“需要你帮我拉一下枪线。”


“你认真的?他可是AWM啊!”


“3级头可以暂时保一命击中头部顶多倒下。但是如果你倒得太远的话我也摸不了你。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换给别的方案。”道格伸手扶上基里尔的肩膀。


基里尔沉默了一会儿,哽咽着说:“道格,我一直觉得自己一路上都在拖累你,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合格的警察,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答应你的double decker!而且我相信你,一定可以干掉铁架上那个人。”


这说话的功夫,光线暗了,昼夜交替,基里尔把夜视仪交给道格,此刻g港五颜六色的集装箱黯然失色,只有夜空中的星星在闪耀,基里尔抬头看了一眼星星,回头冲道格点了点头。


道格M24开镜瞄准了铁架高点,基里尔抹黑从仓房墙后跑了出去,铁架上的那人瞬间蹲起,AWM!


两声枪响一前一后紧贴着响起。


没那么好命,没有空头骑脸AWM,没有外挂带你稳吃鸡。我只有一把地上间的M24。但我不会辜负你的信任,我一定会在AWM开枪前0.00001秒开枪命中敌人的头部。


跳出战场界面,大吉大利今晚吃鸡。

顺便,恭喜基里尔喜提“躺鸡萌妹”称号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