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渣科

磕得过多....反正我写啥就是磕啥了....看吧

『镇魂德骨』巍面 现代场师生 17心理病态面面上线

17

变态杀手犯罪过后都会返回案发现场,去亲眼见证自己的杰作的发展,鬼面并不在意案件到底如何,他仅仅想去欣赏一下沈巍此刻崩溃的样子。


沈巍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刻意地保持镇定,果不其然,几天过后沈夜回来了,还心心安理得地来探监。沈夜穿着长款的灰色西服,灰色的法兰绒衬衫裁剪精良,灰色的缎领带上扣着两粒猩红的宝石装饰,像是刚刚从某些生物体脸上挖下来的血眼。沈夜带着银色的卷边高帽,拿着银色的手杖,违和地戴着一个普通口罩出现在沈巍面前。


放荡花俏的感觉。


周围的警察全都退下了,很明显沈夜已经打点过了。沈巍转了转手腕,用异能黑掉了监控系统。沈夜来到铁栏杆前,摘下口罩,极为造作地给沈巍鞠躬行了个礼,“多日不见,哥哥别来无恙啊~”


“为什么?”沈巍看到沈夜那种笑容的瞬间觉得混身紧绷不适,右手握拳,手指骨节处变得森白。


沈夜直起身体,把手杖撑到身前,轻佻地挑了挑右侧眉毛,抽搐地笑了一下,“沈教授此话何意,难道不是应该我质问沈教授,为什么下次狠手?”


沈巍镇定地走向沈夜,如空气一样穿过牢房的铁栏杆,瞬移到沈夜面前,又实化,“这里没有别人,别给我装模作样。你骗我。”


“为什么哥哥不能理解我的苦心呢。”沈夜咬了咬后槽牙,停顿了一下,“身教授身败名裂在龙城死去,才能还给我那个真真切切的鬼王哥哥啊。”


“可你不应该用无辜人的生命来铺垫自己的目的!”沈巍右手空握,无形的力量在手掌中穿梭。


“无辜?呵。”沈夜冷笑,“那个女人对我们至高无上的鬼王有非分之想,她死于自己的自命不凡。而且,哥哥,人类和我们不是同一个种族,我杀了她就和人类杀死一只狗一样,何必那么伤心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