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渣科

磕得过多....反正我写啥就是磕啥了....看吧

『镇魂德骨』巍面 沈巍x沈夜(鬼面) 15来玩游戏吧

15  一直甜下去?不存在的。来玩游戏吧。


下午沈夜有课,沈巍却空了,沈巍没有自己回去,因为他思考了一个中午自己今天住哪去。


沈巍已经不愿意一个人回到自己那个过分寂静的公寓,却又不想带沈夜回。沈巍虽然很欢喜自己可以找回沈夜,但也不像刚刚恋爱的无脑少女一样盲目,他还是有很大的理智在,不会立刻100%相信沈夜。


沈巍给沈夜发了一个消息:

“等你今天课结束了,我们一起回去吧。”


沈夜回复:

“好的~爱你。”


到了下午15:00沈巍已经把第二天的课备好了,在办公室里对着桌上摊着的一本书页泛黄的出神,沈巍都没有意识到他对着这两页已经不知道多久了,然后页脚已经快被他挫烂了。有句话沈夜没有说错,的确是个“要费神的弟弟”。沈巍回过神,把页脚抚平合上书,起身拿起衣架上的西装外套走出办公室。沈巍稍稍回忆了一下沈夜的课表,应该是体育课,作为班主任去巡查体育课应该也是挺正常的吧?


沈巍西装革履站到操场上看上去略略有些格格不入以至于十分夺目,很快就被自己班的同学注意到,同学们齐刷刷的目光让沈巍迅速锁定了自己班级活动的区域,扫视了一下沈夜不在。沈巍不自觉皱起眉头,吓得几个上课玩手机的学生收起了手机,他又看了一遍。沈夜不在!


沈巍无法确定沈夜是单纯地逃课还是别的什么情况,就招手唤来了班长,强制自己保持镇定地问道:“沈夜人呢。”


班长一脸茫然,“老师,沈夜说您批准他请假了,他还说你们要一起出去的,老师不知道吗?”


“胡说!”沈巍瞬间严厉起来,“没有假条可以让同学不来上课吗?”


班长低下头无言,沈巍摆摆手让他回去。和自己一起出去?沈巍怀疑沈夜是要通过班长的嘴传递什么消息。沈巍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,调动异能查探了一下周围的异能,能量显示在器材室有异能残留沈巍过去,看到桌上留了字条:

“亲爱的哥哥,我们已经恩爱够了,现在游戏开始了,劳您费神了。”


沈巍读完这句话,手都抖了,像是无形中有一股力量把他从弟弟身边拉开,他仿佛看到1万年前鬼面被自己击败后躺在血泊中那病态的笑容。


沈巍再次动用异能查看更大范围的能量流动,发现自公寓里突然异能活动量激增。沈巍非常担心自己家里保存的昆仑的物品,没有细想就化身黑袍使瞬移回家中。


家里竟然无人,只有在沈巍锁上的那间房门上有用异能绘制的一个心碎的图案。


沈巍进入房间仔仔细细把每一件物品都查看了一遍,过了良久,沈巍家楼下传来了警车的鸣笛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